技术论坛

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作者 主题
JMA
游民

经验值: 60
发帖数: 17
精华帖: 0
主题: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楼主 2020-08-28 11:36:28

大家好!我是SIRIUS小伙伴们的家的公众号小编,今天我想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SIRIUS 8WU46信号灯柱!

当当当!就是下面这位主人公啦~


55mm信号灯塔基本信息:

尺寸 DIMENSIONS:

Φ56.5mm X 300mm  管式安装

Φ56.5mm X 341mm  可折叠安装


电压 VOLTAGE:

24V DC(正负逻辑Positive and negative logic)


连接 CONNECTION :

自带线缆(Cable Included)


光信号 LIGHT EFFECT:

LED常亮(LED Permanent)


声信号 TONE TYPE:

脉冲音(Pulse tone)


寿命 LIFE TIME:

50,000小时(hours)


SIRIUS 8WU46的特点是什么呢?

01. 安装简单迅速,节约时间成本


完整套装(包括安装支架和线缆)

02. 结构灵活多变,满足更多需求



03. 清晰识别




04. 可折叠安装,方便运输



折叠安装无需工具,简单便捷

底座预留多种开孔,便于替换不同品牌



是不是有点心动?那随小编一起看看8WU46一体式信号灯柱型号!

当然贴心的SIRIUS给小伙伴准备了灯柱附件,方便大家侧部安装

现在更令人心动的是,我们有8WU46免费试用活动哦!点击以下链接!试试吧~


https://www.ad.siemens.com.cn/club/bbs/post.aspx?a_id=1640276&b_id=24&s_id=0




更多消息,请关注SIRIUS小伙伴们的家的公众号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重要声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帖子链接:http://www.ad.siemens.com.cn/club/bbs/post.aspx?a_id=1639651&b_id=24&s_id=0&pno=0

侠客

经验值: 710
发帖数: 119
精华帖: 1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1楼 2020-09-04 10:19:42

 好灯好柱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侠

经验值: 529
发帖数: 70
精华帖: 0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3楼 2020-09-19 08:50:51

看着很不错,不知能获得测试资格不


学无止境,永远保持一颗谦虚上进的心。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奇侠

经验值: 7653
发帖数: 1960
精华帖: 3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4楼 2020-09-24 13:53:22

期待能试试西家灯柱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新手

经验值: 46
发帖数: 1
精华帖: 0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5楼 2020-09-24 15:38:00
期待期待!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民

经验值: 116
发帖数: 2
精华帖: 0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6楼 2020-09-29 13:06:05

木有选型手册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新手

经验值: 45
发帖数: 4
精华帖: 0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7楼 2020-10-11 14:19:17

和以前那种单体安装的比,有啥优势不?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57002
发帖数: 6383
精华帖: 123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8楼 2020-10-21 09:33:19

有幸能够获得西门子灯柱的使用,该灯柱总体构造、设计还是可以的,以个人观点提了一些建议,链接:http://www.ad.siemens.com.cn/club/bbs/post.aspx?a_id=1647112&b_id=24&s_id=0&num=4#anch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60037
发帖数: 12383
精华帖: 116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9楼 2020-10-21 10:00:30

感觉还是模块化的比较好用点,比较随心所欲搭配。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士

经验值: 1442
发帖数: 129
精华帖: 0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10楼 2020-11-09 09:15:37

使用过西门子的灯,按钮开关......质量不错,价格稍微贵了一点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3259
发帖数: 529
精华帖: 0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11楼 2020-11-27 18:02:09

试用过了,外形之类的深得我意


1234567,7654321,9898567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293
发帖数: 30
精华帖: 0
回复: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只看楼主 12楼 2021-06-21 11:40:02

有机会项目用一下试试


PLC小学徒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收起
西门子一体化信号灯柱8WU46全新上市
×
扫描打开手机版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