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咨询:profibus剥线器

作者 主题
侠士

经验值: 1353
发帖数: 728
精华帖: 25
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6 22:12:13
Micor'n Power中的这个剥线器器官方价格多少钱?经销商告诉我要900多,是不是太离谱了?

生命存在的方式只有两种:腐烂或燃烧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重要声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帖子链接:http://www.ad.siemens.com.cn/club/bbs/post.aspx?a_id=568840&b_id=3&s_id=0&num=20

侠客

经验值: 843
发帖数: 521
精华帖: 0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6 22:31:53
呵呵,西门子的嘛,你见过一个读卡器卖6000多的么?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士

经验值: 1362
发帖数: 725
精华帖: 2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08:59:16
怎么会呢。。怎么也是人家自主开发出来的东西么。。你也可以不用的。我每次都是用小刀自己剥。。唉。。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奇侠

经验值: 8414
发帖数: 2314
精华帖: 29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08:59:22
呵呵,找下国产的
学习ing!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19872
发帖数: 8938
精华帖: 39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09:20:10
900多那是面价吧?要不你找的经销商太黑了。
或者说是一个剥线器加一组刀片的价格,那还差不多。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2504
发帖数: 1256
精华帖: 1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09:43:13
有用过!西门子的代理商送了一个给我们!用是比较好用!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客

经验值: 872
发帖数: 592
精华帖: 9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0:08:02
这个不买也罢了,用电工刀就可以了啊
另外,电脑城也有类似的,不过不是针对DP电缆的,是剥以太网线的
做人要厚道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275
发帖数: 187
精华帖: 0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1:29:53
西门子的东西就是贵到出浓,没有办法 人家有技术。。。不过我觉得不是必须买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2204
发帖数: 1075
精华帖: 5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1:41:49
没有必要,能接几个线头呀,
我们都是电工刀,螺丝刀
照样能完成任务!
知其道 用其妙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奇侠

经验值: 8414
发帖数: 2314
精华帖: 29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3:41:15
这个时候我推荐快速连接,
尤其是180度那种,非快速连接的是生铝的,极易损坏掰断,

选择了快速连接,线都不用剥,只需去掉外皮,以及屏蔽层。
学习ing!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士

经验值: 1386
发帖数: 726
精华帖: 0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5:07:53
太贵了,我们在现场用都是用刀子自己剥,效果蛮好的,也不坏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奇侠

经验值: 6828
发帖数: 1673
精华帖: 1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5:18:17
用裁纸刀吧,一个工程能有几个接头。
欢迎技术交流和探讨 邮箱:bai.guoxian@163.com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4266
发帖数: 2161
精华帖: 3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5:23:59
也太贵了吧!除非专门做项目的!~~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2978
发帖数: 935
精华帖: 1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6:19:09
何必呢?用斜口钳就可以剥线,实用多了,不用买
悠闲就是好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客

经验值: 924
发帖数: 470
精华帖: 4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7 16:30:56
太贵了,还是土办法好!

给我个支撑点,我做的比西门子还要大!-----不断的追求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167
发帖数: 35
精华帖: 0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8 23:17:25
电工刀,螺丝刀可以完成,但是要认真,否则很麻烦。本人曾经遇到过。希望大家做时顺利!
世界乃大,心容则容!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2978
发帖数: 935
精华帖: 1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09 09:01:07
我从来不用profibus剥线器,用普通的美工刀就可以,很方便的,买个profibus剥线器不划算
悠闲就是好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士

经验值: 1561
发帖数: 924
精华帖: 0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10 09:04:33
我没用过,应该不错,就是太贵了。一般买快速连接的插头。
hansion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174
发帖数: 39
精华帖: 0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11 10:51:39
不会吧,经销商送了一个给我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士

经验值: 1738
发帖数: 806
精华帖: 2
回复:咨询:profibus剥线器


只看楼主 2009-07-11 11:25:10
这么贵还是省点银子吧,一把钳子就可以搞定了。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收起
咨询:profibus剥线器
×
扫描打开手机版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