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作者 主题
游侠

经验值: 363
发帖数: 292
精华帖: 0
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6 14:51:43
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重要声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帖子链接:https://www.ad.siemens.com.cn/club/bbs/post.aspx?a_id=427358&b_id=5

新手

经验值: 27
发帖数: 9
精华帖: 0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6 15:35:43
很早就有人问过了的
开始-程序-simatic-WINCC-AUTOSTART-选项目-激活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3423
发帖数: 1473
精华帖: 6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6 15:45:28
现在也就这个办法了,找找以前的贴子看看
年经就是一种态度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260
发帖数: 210
精华帖: 0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6 15:57:43
就这个最简单了……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2264
发帖数: 1568
精华帖: 2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7 14:06:16
你们都搞错楼主的意思了,他是想电脑启动是就打开WINCC,而不是激活WINCC?DO you know ?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磋砣。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版主

经验值: 23522
发帖数: 10172
精华帖: 123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7 22:00:05
没有错啊
AUTOSTART就是做这个的。

How do u think?

微信公众号:PLC标准化编程,ZHO6371995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版主

经验值: 31893
发帖数: 13315
精华帖: 51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8 08:54:35
搂主的意思不会是不进入windows界面,直接进入wincc吧?
活到老,学到老!为了生活学习吧!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183
发帖数: 47
精华帖: 0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8 10:34:29
我们也是这样做的开始-程序-simatic-WINCC-AUTOSTART-选项目-激活
山高人为峰,千里之行始于脚下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侠

经验值: 363
发帖数: 292
精华帖: 0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8 13:19:01
十分感谢各位,疑问已经解答
因为我是刚踏入这行的新手,所以以后还要请各位多多帮忙啊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侠

经验值: 363
发帖数: 292
精华帖: 0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8 13:20:55
我还想问各位一下,楼上的那位说“在电脑启动是就打开WINCC,而不是激活WINCC”能实现吗?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版主

经验值: 15356
发帖数: 8202
精华帖: 17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8 13:48:59
quote:以下是引用罗宾.奎因在2008-03-28 13:20:55的发言:
我还想问各位一下,楼上的那位说“在电脑启动是就打开WINCC,而不是激活WINCC”能实现吗?

没有人会这样做!
如果你不是打字员,你会启动电脑后自动打开Word吗?
无论成与败,无论甜与苦,我还是我。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版主

经验值: 23522
发帖数: 10172
精华帖: 123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9 09:04:37
能实现。
把WINDOWS启动的内核从ECPLORE.EXE改为WINCC。

但桌面从此之后没有了也,有没有人会想念?

微信公众号:PLC标准化编程,ZHO6371995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3456
发帖数: 1525
精华帖: 18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29 10:40:35
quote:以下是引用上海合作组织在2008-03-27 14:06:16的发言:
你们都搞错楼主的意思了,他是想电脑启动是就打开WINCC,而不是激活WINCC?DO you know ?
DO you understand?
与人规矩,不与人巧!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士

经验值: 1460
发帖数: 1164
精华帖: 0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31 15:58:47
哈哈,没这个必要吧
我爱工控,我爱西门子!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客

经验值: 742
发帖数: 539
精华帖: 1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3-31 16:07:12
可以实现
闻道有先後,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侠

经验值: 363
发帖数: 292
精华帖: 0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4-01 10:39:15
因为我考虑到我们的客户都是些不是很懂电脑的
经常把系统搞瘫痪,如果能实现的话,我们以后就方便多了
刚才楼上的说能实现,能否赐教啊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士

经验值: 1512
发帖数: 499
精华帖: 6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4-01 13:30:42
都说的已经很清楚了.
1.若要开机启动WINCC CS,改windows内核设置;
2.开机启动WINCC RT,wincc自带组件autorun.
显然,后者非常常用.
You are beautiful It's true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版主

经验值: 23522
发帖数: 10172
精华帖: 123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4-01 20:33:24
自己到网上搜索答案吧!与WINCC无关。
风险级别和复杂程度都太高了,咱也没兴致这么用,所以无法先尝试过,出了问题谁都担不起。

微信公众号:PLC标准化编程,ZHO6371995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2266
发帖数: 1723
精华帖: 7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4-02 09:09:04
把你要开机启动WINCC快捷方式复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开始」菜单\程序\启动”目录下。

如果系统安装到别的盘或者计算机用户名不是默认的Administrator,要更改相应的目录



助人为主,捣乱为辅,偶尔灌水,有时潜水!开心就好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2266
发帖数: 1723
精华帖: 7
回复: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只看楼主 2008-04-02 09:13:34
还是发个图好了。打开后,开机要启动啥你把啥往里装!




助人为主,捣乱为辅,偶尔灌水,有时潜水!开心就好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收起
我想请教一下怎么才能让WINCC在电脑启动时就打开啊
×
扫描打开手机版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