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首先,你要确保每台PLC都要PING的通;再次是确保交换机是千兆的,最好是用TP-LINK的交换机,所有网段是同一个网段,50米的网线,不存在任何干扰和信号衰减的。以太网最多连接8台机,不管是PLC还是上位机,最多8台,超过了就连接失败,报错。你可以先做8台连接,也就是说5台PLC+3台上位机。PLC之间如果没有数据交接,就不需要做任何编程,只是把每台PLC端口多开放几个。PLC都做客户端,上位机都做服务器端。
<S7-200 SMART Modbus TCP通信>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s7-200-smart-portal/200smarttop/smartsms/077.html
还有个方法就是采用RS485通信,可以全部连接起来,5台PLC+5台上位机。
Modbus通信简介:
Modbus RTU通信:
https://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s7-200-smart-portal/200SmartTop/SmartSMS/020.html
Modbus RTU常见问题: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