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导程是40,螺距是20,线数是2,在数控编程输入螺距参数时,应该输入螺距20;双线螺纹不是自动改变起始角度,它的螺纹两条螺旋线是均匀分布的,起始角度差180°,不是对角这么说,至于扩孔来讲,不扩孔意味着在钻孔后直接用丝锥攻丝,而不进行将底孔扩大的操作。通常为了保证螺纹的有效长度、强度等,会根据螺纹规格计算合适的底孔直径。如果不扩孔,就使用计算出的基本底孔直径进行攻丝。这可能会在一些对螺纹精度、强度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采用。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