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SLC)

注册 登录

  签到   每日登录:+1西币 +1经验值我的支持中心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

立即签到
说明:新年活动签到自动完成非活动时期日常签到;历史签到仍保留。

技术论坛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作者 主题
总坛主
西门子官方工程师

经验值: 8762
发帖数: 872
精华帖: 20
主题:【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楼主 2018-11-06 10:17:04

TIA 博途 — 一个集成的工程组态平台,翻开了工程组态新篇章。


凭借TIA博途,西门子翻开了工程组态平台的新篇章,提供各种完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涵盖全球各行业各领域。无论从工厂整体规划、调试和运行,抑或自动化系统的升级改造维护,TIA博途在节省工程组态时间、费用和成本方面都有不俗表现。


2014年,技术论坛曾经举办过基于Step7软件的有奖微分享之“说说我用过的功能块”活动。

 

此次我们诚邀您分享有关TIA博途软件功能块的应用心得,说说您所常用的TIA博途功能块的使用经验与感受。

再次让这些功力深厚的程序块在网友的分享中变的更加闪亮,从而使工控小伙伴们的调试人生旗开得胜!“块”到成功!


>>马上发帖


投稿直达链接


  • 活动须知

 

参与方法:以"[博途]+标题"为帖子标题,发布您的分享帖至技术论坛相应产品版区,字数在500字以上为宜。

征集时间:2018年11月06日~2018年12月05日 

投票时间:2018年12月06日~2018年12月17日 

评奖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 奖励机制及奖品

 最受欢迎分享奖:根据投稿分享帖投票数和主帖被点赞数的总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位,共三位

最具潜质分享奖:根据投稿分享帖投票数和主帖被点赞数的总和评选第四名至第十名,共七位,奖励200西币

热心分享奖:所有审核通过的投稿分享帖作者将额外获得用于奖品兑换专区的100西币 

(所获奖项将不再重复发奖)

    

一等奖1名:米狗运动摄像机

二等奖1名:西门子定制龙的便携式果汁杯

三等奖1名:西门子定制欧司朗睿尚台灯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重要声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帖子链接:http://www.ad.siemens.com.cn/club/bbs/post.aspx?a_id=1516080&b_id=25&s_id=0

至圣

经验值: 14437
发帖数: 2985
精华帖: 5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楼 2018-11-06 10:41:21

这是个好消息,奖品也比较丰厚。


别人在休息的时候,我往前走。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版主

经验值: 21247
发帖数: 4763
精华帖: 5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2楼 2018-11-06 10:48:44

大家加油分享出来 哈哈


西门子博大精深,欢迎交流SINUMERIK---- feige6@139.com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39982
发帖数: 5682
精华帖: 47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3楼 2018-11-06 10:50:08

赞赞赞,这个支持一下,也跟着学习学习


Q 187272190 Q 群:6141014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27588
发帖数: 3829
精华帖: 29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4楼 2018-11-06 11:03:55

我有一个疑问?这个功能块说的是系统提供的库功能块吗?还是使用博图编写的功能块也可以?


学无止境!!!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20918
发帖数: 7360
精华帖: 53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5楼 2018-11-06 11:09:17

一等奖真太帅了


西门子的多年使用者http://yinshenren.ys168.com/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30118
发帖数: 3444
精华帖: 78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6楼 2018-11-06 11:30:20

这个好,可以学习一下。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30258
发帖数: 7300
精华帖: 332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7楼 2018-11-06 11:41:59

 哇,运动摄像机


天生不宜做胜利者,自来没有胜利的欲望,只是不甘失败,十分十分不甘心失败。木心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总坛主
西门子官方工程师

经验值: 8762
发帖数: 872
精华帖: 2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楼主 8楼 2018-11-06 12:23:23
以下是引用威师爷在2018-11-06 11:03:55的发言 >4楼

我有一个疑问?这个功能块说的是系统提供的库功能块吗?还是使用博图编写的功能块也可以?

都可以的,也可以是全球技术资源上下载的一些特殊功能块,越分享越快乐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12564
发帖数: 1739
精华帖: 13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9楼 2018-11-06 12:40:17

好,这个活动好。支持!


睁眼看世界!!! 知行·自动化(QQ群):238251306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4680
发帖数: 380
精华帖: 1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0楼 2018-11-06 12:47:54

看着仿佛比较诱惑人!要不试试?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194
发帖数: 6
精华帖: 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1楼 2018-11-09 06:24:31

支持!!又可以学习大神们的一些经验了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民

经验值: 123
发帖数: 11
精华帖: 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2楼 2018-11-12 11:56:40

 又可以看大神们分享了,太好了!!!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283
发帖数: 28
精华帖: 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3楼 2018-11-13 23:23:44

期待大师位把干货分享出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至圣

经验值: 32490
发帖数: 4259
精华帖: 182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4楼 2018-11-14 10:07:46

 米狗运动摄像机

 

我晕,这么高大上的都拿出来了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侠圣

经验值: 3127
发帖数: 465
精华帖: 1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5楼 2018-11-15 15:52:26

期待大神分享,学习学习。。。


永无止境!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士

经验值: 204
发帖数: 14
精华帖: 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6楼 2018-11-15 20:47:38

 多举办这种活动的


突破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民

经验值: 65
发帖数: 1
精华帖: 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7楼 2018-11-16 09:34:15

新人也跟着学习学习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游侠

经验值: 567
发帖数: 51
精华帖: 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8楼 2018-11-17 13:26:09

对于没有用过TIA博图的人来说,很难得第一名啊。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奇侠

经验值: 9699
发帖数: 5048
精华帖: 40
回复:【分享帖有奖征集令】说说我用过TIA博途的功能块


只看楼主 19楼 2018-11-22 12:40:36

 名次不重要,参与最重要,呵呵


 
以下网友喜欢您的帖子: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扫描打开手机版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