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我们通常把程序写成若干FC或FB,是为了将程序划分清晰,便于调试和阅读;
其实多数PLC都是单线程的,即在OB1一个循环周期内完成满足条件调用的程序块的扫描、执行;只有部分厂家的CPU可以是多线程的,并且每个线程的扫描周期可以按任务实时性要求确定等级和循环周期。
对于我们通常使用的单线程CPU来说,把程序写到FC,OB1调用FC或直接在OB1内部编写程序来说,CPU的整个扫描周期基本上是一样的,所以单独写成FC或直接OB1内编程区别不大。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