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有两个网口的PN口都内置交换机,所以可以不要交换机!840dsl之间可以用PN通讯,也可以用X130口之间的CP通讯,toolbox中fc1005/fc1006(等同标准s7 300的fc5/fc6),840dsl的plc也可带S120/G120,所以可以用一台主控.
i-device站设置:使用鼠标双击该站硬件组态中的X150槽NCU720-3XI-DEVICE,弹出其属性对话框,选择“I-Device”标签页,激活“I-device mode”选项,在这里取消“Parameter assignment for the PN interface and its ports on the higher-level IO-controller”和“Operate as higher-level shared device”两个选项。其中这两个参数前者表示PN接口和端口的属性参数由上层IO控制器分配;后者表示该智能设备可以作为共享设备。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