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组的是4~20mA电流输出,已经排除硬件的原因。
在CFC程序里用的是虚拟链接到ET站,原来的AI,DI的虚拟链接是!E3LA03.0011到!E3LA03.0022;DO的虚拟链接是!LAE303.0031到!
LAE303.0042
现在我扩展模块是在原来的DO后面,所以我接着通道写接AI是!E3LA03.0030~!E3LA03.0037,AO是!LAE303.0050~!LAE303.0057,但
是现在程序内给信号,AO模块收不到信号,请问扩展模块的虚拟链接有什么讲究,组态无报警,原来的通讯依然可以用.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