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1.先把你手上的PLC的订货号,跟软件里添加硬件--PLC--1214C里的订货号对比下就知道你的PLC的硬件版本了。例如; 6ES7 214-1AE30-0XB0 就是1214C里的DC\DC\DC 硬件版本为V2.2
其V3.0版本的订货号是6ES7 214-1AG31-0XB0 注意214后面那几个字母和数组E30 ----G31
2.如果找不到,那就恭喜你拿到好老版本的了。要么升级硬件版本,要么就去资源库下载硬件包。
3.PLC跟电脑连接如果是直连请用交叉网线,如果PLC和电脑间有路由器可以用直通网线。(网线的做法不知道的请百度)
4.在在线访问里找到你的网卡,更新可访问硬件。如果找不到请检查你的水晶头做得对不对。硬件是否连接完毕和是否上电。
5.如果能在在线访问里找到PLC,就在在线和诊断--功能--分配IP地址里重新分配IP,注意你的电脑和PLC一定同一网段同一网关
6. 尝试在set PG/PC interface 中测试PC网卡;尝试使用这个电缆Ping其它以太网设备,比如电脑;前两步ok后,尝试在Portal V11中点击可访问设备图标(工具栏),若不成功应该是软件问题,可修复或重装软件,要检查系统兼容性、是否安装360杀毒软件等。
7.最重要的一条,请检查你是否有禁止西门子相关程序的开机启动项,特别是“西门子软件自动控制程序”这个启动项,这个是需要开机启动的,很多WIN7系统装上通讯不成功就是因为这个。另外开启启动项之后记得重启下电脑再试通讯。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