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把一个PT100连接到logo !8的模拟量输入端,结果输入电压为DC20V左右,超出了模拟量输入电压范围,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请问你是否将一个PT100温度传感器连接到LOGO!的基本模块logo !8的模拟量输入端了?如果是,那么请你看看西门子技术支持说的一番话:LOGO! 12/24RCE/RCEo 和 LOGO! 24CE/24CEo 都可以支持最多四个模拟量输入,这些输
入既可以用作数字量输入也可以用作模拟量输入(0 V 至 10 V)。然而不论用户使用与
否,输入 I7(AI1)和 I8(AI2)都默认为模拟量输入。 而输入 I1(AI3)和 I2(AI4)为
可选性模拟量输入。 同时 LOGO! 还有一个菜单,从此菜单中您可以选择是使用两个模拟
量输入(默认为 AI1 和 AI2)、四个模拟量输入还是零个。 无论怎样设置,输入 I1 和 I2
均可用作数字量输入。 如果要将它们用作模拟量输入 AI3 和 AI4,您必须将模拟量输入的
数量设置为四个。 需要注意的是,LOGO! 上所配置的模拟量输入的数量会影响到后面与
LOGO! 连接的扩展模块上的模拟量输入的编号、必须选择连接 0 V 至 10 V 或者 0/4 mA 至 20 mA。所以你的在LOGO!基本模块上连接模拟量使用PT100温度传感器而没有通过模拟量变送器是不可以的。
西门子LOGO!有非常可靠、稳定、实用、简便的模拟量输入供你选择:在你必须使用温度传感器是PT100的要求下,1,可以配置一个PT100模拟量变送器,选输出是0--10V的,就可以直接连接的你的LOGO!基本模块上的输入 I7(AI1)和 I8(AI2)或者输入 I1(AI3)和 I2(AI4);2,配置一个 LOGO! 模拟量模块,LOGO! AM 2 PT100 , 带有两个模拟量 PT100 输入、两个 PT100/PT1000 输入,(两个 PT100 或 PT1000 或者一个 PT100 加上一个 PT1000)或者两个模拟量输出。
请你试试看,一定能解决你的问题。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