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B、C走RS485 到A的PORT0、A通过Port1走RS485到上位机,请问这样可以吗?
1、当然可以。
只不过像你这样连接,上位机只能直接与A通讯,不能直接与 B、C 直接通讯。上位机要与B、C通讯,只能通过 A 站的 PORT 0 中转。
方法为:上位机通过A 站的 PORT1 口将要与BC通讯的数据,先保存在 A 站与BC站通讯的接收与发送缓冲区,然后,A站通过对 PORT0 的编程或或用 PPI 向导与B、C双向通讯;
2、这此口都是 485 口,可以用 DP 头串接的方式连接 A、B、C 的 PORT0 口,然后再与上位机连接,这样上位机与各站通讯不用在 CPU 中写这块的通讯程序。如果各站之间有通讯还可以得用各自的另外一个口进行通讯。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