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没看明白,0.0不是浮点数吗?
你说的对报文的每个位单独控制是PLC还是变频器?
变频器可以对发送的每一个位进行定义,需要设置成自由报文
PLC的话,也可以对状态字和控制字单独拆分成位控制啊,然后再进行打包进行发送,就是用SFC14 SFC15(300/400的指令,1200/1500好像也能这么输入,但是指令是别的指令)的这种,不直接用PIW PQW就是
补充:如果你用位的话,最好把控制字分解到比如一个DB块里面,比如DB0.DBW0,程序最后,把DB0.DBW0送到QW68里面,操作DB0.DBW0的时候,就不要move 47E这样了,按位操作,比如OFF1是DB0.DBX1.0,OFF2是DB0.DBX1.1这样
用QW也能按位操作,你如果已经用了MOVE 16#47E到QW68,在所有的对QW68写操作的后面,再对某一位操作就是,比如修改Q69.0就是改变OFF1的状态这样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