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M寄存器与V寄存器都有什么好处?怎么这个程序里全用的V,没用M做中间继电器?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1、200 SMART 程序 M10.0能不能用V10.0替代?
只要 V10.0 在程序中没有用作它用,也没有含这个位的字节、字、双字写指令,就可以保证V10.0 可以替代 M10.0。
2、具体什么好处说不上,M 存储区大小都是 32 个字节,数量有限。V 存储区很大,又与 CPU 型号有一定关系。
M、V 区都可按位、字节、字或双字来存取数据
请看。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s7-200-smart-portal/200SmartTop/programming/Data_type.html
3、都可以设为断电保持。
数据保持设置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s7-200-smart-portal/200SmartTop/software/equipment_config/config_system/Retentive_range.html
4、程序中不用M区,都用 V 区没有什么问题,这个看个人喜好。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