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你是要在运行过程中调用登陆对话框吗?
1.WInCCExplorer->项目属性->热键->为登陆和注销分配热键。分配完毕后无需重启WinCC,运行时按热键即可调出对话框。
2.与画面中放置登陆/注销按钮,为按钮鼠标动作分配如下C脚本:
#progma code("UseAdmin.dll")
#include "pwrt_api.h"
#pragma code()
PWRTLogin('c');
#progma code("UseAdmin.dll")
#include "pwrt_api.h"
#pragma code()
PWRTLogout();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