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1、2 条:
硬件组成没有错;
第3条:
硬件可以;
从图中,可以看出仪表有 RS485 通讯口,看不出浓度仪表是不是支持 MODBUS RTU 协议,这需要再确认一下;
如果仪表说明书没有明确,那订货前就要与厂家沟通确认,让厂家定义它的仪表的通讯协议是 MODBUS RTU 协议,仪表的通讯参数怎么设置一定要沟通清楚;
并且还要给你附上它的点表,也就是仪表的数据存储的寄存器地址,数据类型、数据是只读的、只写的,还是可读可写的;
第4条;
可以;CPU 通过串口读取浓度,上位用 WINCC吧,屏没有表格功能,WINCC 有;上位与 CPU 通过以太网进行通讯没有问题;
第5条:
可以用电脑的网卡
WinCC通信问题合集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hmi/wincc/q2_communication/list_q1.html
WinCCV7.4使用普通网卡通过TCP/IP连接PLC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hmi/wincc/q2_communication/faq5.html
WinCCV7.4使用普通网卡通过Industrial Ethernet连接PLC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hmi/wincc/q2_communication/faq6.html
补充:
从你补充的图看,可以确定不是MODBUS 协议;是其自定义的协议。
1200串口通讯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S7-1200_PLC_EASY_PLUS/SmartSMS/008.html
如何通过S7-1200与第三方设备实现自由口通信
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document/90578748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