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这问题说白了就是DP主站和ET200M从站之间没做时间同步,从站自己跑自己的表,跟主站不是一个时间,所以诊断缓冲区里的时间戳全是乱的。解决办法也不复杂,先在硬件组态里把DP总线那一段和ET200M从站的时间同步选项都勾上,然后在WinCC的时间同步编辑器里指定OS服务器或者OS单站当时间主站,让它通过PROFINET周期性地给所有从站对表。另外还要注意一个坑,PLC默认用的是UTC时间也就是零时区,WinCC显示的是北京时间东八区,两边差8个小时,所以在WinCC项目的计算机属性里要把这个时区偏差设好,不然就算同步了时间也对不上,诊断缓冲区里看到的时间还是歪的。做完这些之后报警时间就准了,故障时序也能正常分析了。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