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我相问下:Q0.0需要选晶体管型的吗?
如果是继电器型的能不能输出高速脉冲呢?
以前我看手册上说好像只能是晶体管型的200才可以输出高速脉冲,可是我刚看了本论坛的一个帖子说 继电器型的也可以输出高速脉冲,只要组态了Q0.0 S7 200可以在内部电路进行调整使继电器型的Q0.0可以输出高速脉冲,有些迷惑,希望大家讨论下。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1、“高速”说明可以输出“高速”,但实际应用时,不是非“高速”不可,况且“高速”、“低速”也没有一定的界限;
2、继电器的动作频率,大概可以肯定不能算高速,但仍然可以输出脉冲的,比如1Hz以下的,不成问题。
3、驱动步进电机的脉冲频率,用1Hz以下,除非特特别的场合,一般是远远不够的,大概几十K的频率或许可以满足要求。
4、所以,你看选什么合适。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