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1、主站的3号槽通讯模块位置还有用吗?
在STEP7硬件组态时,3号槽要空着。如果你组态时用3号槽时,系统会有提示。
2、et200m用不用再加电源模块?
如果距离主站远,需要电源模块。不一定非得是西门子电源模块,DC24V电源就可以。
3、如果主站的I/O模块多余8个该怎么扩展?扩展的话与ET200M冲不冲突?
、可以用IM36X接口模块进行扩展,详见:
《S7-300/400扩展机架的配置与说明 》下载:
http://www.ad.siemens.com.cn/download/SearchResult.aspx?searchText=A0023
、也可应用ET200M进行扩展。各自用各自的地址,与其他ET200M没有冲突。
4、相关指令:
《ET 200M 分布式 I/O 站操作手册》下载:
http://www.ad.siemens.com.cn/download/docMessage.aspx?ID=1860&loginID=&srno=&sendtime=
《PROFIBUS-DP连接ET200M的实例:主站S7-400连接ET200M 》连接:
http://www.chinakong.com/forum/disp.asp?id=56127
《ET 200M 用于过程自动化的信号模块 配置手冊》下载:
http://www2.ad.siemens.com.cn/download/Upload/AS/manual/7215812[1].pdf
《ET 200 组态工具》下载:
http://www2.ad.siemens.com.cn/download/Upload/MC/faq/26625098.pdf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