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的高端用户(找答案钻石及双钻级别的用户)将尽可能从此问题下的所有回
答中,为您推荐最佳答案。届时您可以根据推荐数采纳答案。
如果自提问时间起7天内您仍无法选出最佳答案,您可以选择“无满意答案”关闭此问题。
问题
取消精华
首页精华问答
取消推荐
高端用户推荐
申请置评
已申请置评
修改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官方认证
取消官方认证
修改标签
添加标签
转移分类
删除
{{itemCategory}}
收藏({{answerDetail.Q_FavoriteCounts}})
手机扫码追踪该问题,
觉得实用,立即去分享!
点击复制链接
专家建议
取消最佳答案
修改
不是,你,这,我,啊,算了,这不写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吗?
你得用SP2/SP3的才能移植啊。另存为版本改成SP2/SP3然后重新移植啊。
在 Windows 7 64位操作系统中,如何将 WinCC flexible 2008 SP3 项目移植到 WinCC V11 (TIA Portal) V11 SP2?
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document/59193155/%E5%9C%A8-windows-7-64%E4%BD%8D%E6%93%8D%E4%BD%9C%E7%B3%BB%E7%BB%9F%E4%B8%AD%EF%BC%8C%E5%A6%82%E4%BD%95%E5%B0%86-wincc-flexible-2008-sp3-%E9%A1%B9%E7%9B%AE%E7%A7%BB%E6%A4%8D%E5%88%B0-wincc-v11-(tia-portal)-v11-sp2%EF%BC%9F?dti=0&lc=zh-CN
等您来回答
换一换
{{item.CoinValue}}西币
{{item.VisitNum}}人想问
本版相关问题
换一换
专家置评
首次回答问题,获得
双倍西币积分!
立即成为技术知识分享的一员!
欢迎您访问支持中心!
丰富的视频,全方位的文档,大量的网友交流精华……
为了更好的完善这些内容,我们诚邀您在浏览结束后,花20秒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用户在线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

西门子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