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作者:大理字哥

最近创作

看看TA的故事

我与西门子变频器20130930

已锁定

大理字哥

  • 帖子

    6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2-07-2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我与西门子变频器20130930

322

12

2013-09-30 00:32:28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来临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至此希望能和同行的朋友分享一下自动化设备调试、维护的心得......


    那就先从两年前的我说起吧,那时我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电工,在深圳一家机械设备厂上班,挺羡慕厂里的工程师带着电脑出去调试,而自己呢总是感觉比较累,又觉得没啥技术。时间久了,自己都有些郁闷,于是上了1个月的班,我就报名参加了深圳一家PLC培训学校。当时培训的是三菱FX系列PLC,对PLC有了一定的认识,毕竟厂里用的是三菱的,就活学活用呗。


   后来回老家这边,应聘了一家西门子工控代理公司,主要从事售后服务。刚进公司才慢慢学习西门子全系列PLC,感觉还是挺难的。可后来我慢慢发现自己的公司基本上不做程序上的研发以及工程代理,主要就根据现场增改一些程序步骤就可以满足厂区设备的运行。哎呀,我的郁闷啊,同时变频器也是根据现场调节参数,毕竟目前玩的全是现场总线。只要你弄清楚了控制字、状态字、网络通信协议以及变频器与电机完美匹配。


   目前西门子推出的SINAMICS  S120系列单轴和多轴的变频器,我自己感觉挺智能,也挺受客户喜欢的,报的故障挺准,性能好,故障率比较低,网络通信强大。


 

我与西门子变频器20130930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网友专栏

共有345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