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版版主:

帖子 2420 条,当日新帖0

LOGO!

总置顶

【投稿】“技术漂流瓶”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应用故事征集!100%有奖!

6846浏览12回帖

最新内容

产品应用设限,只能写列表中产品系列?而在用的SINAMICS产品应用是否被排除在外呢?比如说SLM+CU320-2PN+CUA31+PM240-2+G120C的传动系统应用?

总置顶

《工业AI之我见》八、由预设逻辑规则控制到模糊控制-标注-适配智能控制的改变

5441浏览22回帖

最新内容

对于控制精度比较高的场景,个人建议先不要使用AI,对于空调类控制场景,可以多次训练,实现控制目的

总置顶

工程师必备资源库 | 自动化框架AF·标准机器应用集锦·功能应用库

23975浏览46回帖

最新内容

汉化版DEMO程序能发出来吗

本版置顶
【探秘西门子工业新产品】智领工业,焕新升级 | 西门子LOGO! 9 PLC焕新发布

最新内容

三位一体工作体系,打造智能制造高纬度!

小型自动化工程中,这些挑战是否正影响您的效率?逻辑变更难:继电器电路繁琐,后期逻辑改动或系统扩容需大量重新接线。调试依赖强:控制与显示分离,现场微调参数仍需携带电脑连接编程。带载能力弱:控制器输出功率有限,难以直接驱动风机、水泵等高功率设备。运维响应慢:分散区域设备缺乏远程访问手段,导致维护必须依赖人工现场排障。别担心,新方案已经到来!西门子 LOGO! 系列迎来重大更新——全新 LOGO! 9 PLC不仅延续了小巧简便的优良基因,更在性能上实现了跨越式突破。》LOGO! 9 PLC核心亮点抢先看《性能翻倍,复杂逻辑一机搞定:功能块数量翻倍至800个,支持浮点运算,系统总控制点数上限提升,轻松应对环境监测、过程控制等复杂任务,无需额外增加控制单元。全新升级彩色触摸屏,感受操作新体验:主机模块和TDE显示模块自带彩色触摸屏,集编程、控制、I/O与显示于一体。无需电脑即可现场修改参数,排障快人一步。10A大电流直连,力大无穷:集成大电流继电器输出,支持10A输出电流。可直接驱动风机、水泵,甚至实现离心机的星三角启动,省去中间继电器,降低硬件成本。远程互联,安全护航:集成Web Server...

2026-05-27 11:17:06 2156 58 6

参与讨论
本版置顶
【新手推荐】LOGO!入门使用,操作规范在这里

最新内容

请问各位下载Logo编程软件的链接;

扫码查看完整版操作手册(可免费下载哦!)

2023-03-09 17:36:19 7606 5 4

参与讨论
本版置顶
西门子官方工业商城直销LOGO!系列产品,欢迎前往采购!

最新内容

西门子官方工业商城直销LOGO!系列产品,欢迎前往采购!

西门子官方工业商城直销LOGO!系列产品,欢迎前往采购!

2022-12-12 23:44:21 1426 0 0

参与讨论
【求助】LOGO 9 正式上市了吗?

最新内容

现在都直接10开始了,越过了

请问一下,LOGO 9 正式上市了吗?现在可以直接采购了吗?

2026-06-11 08:01:01 162 8 1

参与讨论
【求助】logo 最低配价格大概多少?

最新内容

让采购去询价,每家公司都不同。

logo 最低配价格大概多少?

2026-06-11 08:15:12 172 9 0

参与讨论
【求助】LOGOComfort8.0 连接LOGO提示无法连接到远程设备

最新内容

你是怎么设置的

型号:6ED1052-1FB08-0BA0,软件V8.0,电脑和LOGO在一个网段,能PING通,LOGOComfort8.0也能搜索到模块,就是下载的时候提示无法连接到远程设备。

2026-06-01 10:43:29 280 3 0

参与讨论
【求助】logo!最多连接数量是多少

最新内容

没有问题。触摸屏做主站,200个LOGO!做从站,用交换机走以太网,或者直接用IOT做云连接(V8.3及以上版本),都是可以实现的。

想用触摸屏 或者电脑 在线读取 200多个logo!可以吗 或者 怎么可以实现 200个logo!刷新率很低五分钟读取一次就可以

2026-06-09 04:39:05 108 2 0

参与讨论
【求助】Logo 9 产品可以订购和下载相关资源了。

最新内容

有空再琢磨。

官方商城已经上架产品,开放订购。价格跟8.4版本差不多。LOGO! Soft Comfort V9 Demo下载链接: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document/110002070/download-for-logo!-soft-comfort-v9-demo?dti=0lc=en-WW软件兼容旧版本硬件。系统手册下载: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document/110001065/logo!?dti=0dl=zhlc=en-WW

2026-05-12 23:43:19 817 8 3

参与讨论
【求助】自动浇花:oba7 ,模拟正常 实际运行异常

最新内容

嗯,这是个关键点,一是用可靠的传感器,再就是传感器的检测位置,另外就是花所处的环境,这些都是可以调整的。

养了几盆花,痛点是忘记去浇水花旱的叶子都掉了,险些干死,有时间,于是就做个远程自动浇花的系统,硬件用的手头旧的oba7,logo程序写完仿真没问题,准备好所有硬件搭建了系统,等到真跑起来发现花盆干了可以自动启动,并且采集的湿度也是对的,但是就是不会停止浇水啊,大家帮忙给看看是什么问题b005工作不正常,在线监控发现b005数据是900干燥时可以启动,当降为13潮湿后不停止输出,导致电磁阀也就不停止关。闭,一直浇花。b008用来启动抽水泵。下图是手机上的HA画面

2026-04-18 17:35:01 1448 9 4

参与讨论
【求助】LSC访问设备的密码无法清除重置,如何操作?

最新内容

用存储卡覆盖最简单

手头有个LOGO控制模块。连接时提示密码?无法清除与重置?求助大师吗

2026-05-01 13:34:42 912 7 1

参与讨论
【分享】全新LOGO!9要来了吗?

最新内容

AO原来才2点,这次足足提升了8倍,其他的也至少翻番,这也太强大了吧。

最近有注意到西门子logo!系列的小伙伴没有?看到啥,全新LOGO!9来了?有意思的是官网似乎好像在改版中,未见smart与logo!系列点击入口,倒是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其网页,以下是网页:https://www.siemens.com/zh-cn/products/logo/ 功能再次加强不过目前没有任何相关下载,包括样本

2026-04-13 11:07:41 873 4 3

参与讨论
精华
【分享】关于LOGO!控制器模拟量反应时间的测试

最新内容

怎么联系你

最近接了一个工程,其中包含机车控制器的给定软起动、过流保护和限流,因客户要求尺寸尽量小,所以选用了晶体管LOGO!24CE+AQ2,如果将参数都在小屏显示,客户就可以方便地在现场修改参数。 如图: 因起初客户对过流的反应时间有要求,鉴于PLC自身模拟量反应时间较慢,虽然事先对客户作了说明,要求使用车载地控制器自身的过流保护系统,但经过编程测试,还是特别对LOGO!自身模拟量的反应时间作了测试。 早期规划时,对设定值用算数指令作了标定,用斜坡函数发生器作为给定的软起动。在进行测试的过程中,发现在输入电流超过设定值,发生过流保护时,LOGO!的反应时间为40.8ms,从作出反应至归零的时间(即斜坡函数发生器关断时间)为20ms,所以,在使用算数模块的情况下,过流保护的总时间约60ms。 从触发过流保护,到作出反应的时间。 作出反应之后模拟量关断的时间。 于是,删掉算数功能块,直接对斜坡函数发生器赋值,同样对电流输入值与AQ给定信号作了测试,经检测发现,去掉算数功能块,发现在输入电流超过设定值,发生过流保护时,LOGO!的反应时间为28ms,从作出反应至归零的时...

2025-07-24 09:10:09 8903 15 9

参与讨论
【求助】LOGO 230RCE上载程序报错是什么原因?

最新内容

软件版本不匹配

IP配置好了,ping也没问题,go online也能读出来组态,但是点击上载后,就提示unable to access the remote device如图所示:各位大佬有知道这是什么情况的吗,能给些排查原因吗

2026-03-26 13:38:12 512 2 0

参与讨论
【求助】使用1847月卡之后,可以兑换会员的东西吗?

最新内容

可以用西币兑换

使用1847月卡之后,可以兑换会员的东西吗?

2026-02-05 07:59:30 1895 22 0

参与讨论
精华
【求助】西门子logo!常见故障代码及含义

最新内容

感谢楼主知识分享

搜集了LOGO!的常见故障代码,希望有人可以用到。1. E001(硬件故障)含义:严重的内部硬件故障(例如:CPU、存储器)。可能原因:电源问题(电压过高/过低、波动大)、强电磁干扰、物理损坏、内部元件失效。解决方法:检查电源电压是否在额定范围内(通常 12/24V DC 或 100-240V AC)且稳定。断开所有输入/输出接线,只保留电源,看错误是否消失(排除外部干扰)。 尝试断电重启 LOGO!。 如果反复出现且排除电源问题,很可能是硬件损坏,需要更换 LOGO! 模块。2. E002(存储器错误 1) / E003(存储器错误 2) 含义:程序存储器或数据存储器错误。可能是程序损坏、存储卡问题或内部存储器故障。可能原因:意外断电导致写入中断、存储卡损坏或接触不良、程序本身有严重错误、存储器硬件故障。解决方法:尝试断电重启。如果使用了存储卡,检查卡是否插好,尝试取出卡后重启(如果程序在内部存储器也有备份)。 重要:如果可能,通过 LOGO! Soft Comfort 软件重新下载程序到 LOGO!。 尝试清除 LOGO! 内存并重新下载程序。 如果问题持...

2025-06-19 11:44:29 22982 16 9

参与讨论
【求助】logoPLC最多支持多少个输入输出

最新内容

是的,LOGO!定位是微型控制器,比200性能要低一些。

logoPLC最多支持多少个输入输出?

2026-01-17 09:23:34 1456 8 2

参与讨论
【求助】logo 的PLC问题

最新内容

建议你先看下LOGO的资料、手册

logo 的PLC,需要软件编程么?

2026-02-01 17:00:57 1038 4 0

参与讨论
【探讨】logo!8.3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最新内容

Soft Comfort 软件操作 1. 打开软件,连接并识别 LOGO! 8.3。 2. 点击顶部菜单 Tools(工具) → Transfer(传输) → 选择 Clear User program and password(清除用户程序和密码)。 3. 按向导完成操作,可同时清除程序、密码与网络配置,恢复至出厂默认状态。

logo8.3恢复出厂设置

2026-02-27 14:17:48 1096 4 0

参与讨论
【求助】LOGO! Soft Comfort V8.4软件包_Win64

最新内容

官网下载链接下载不来

LOGO! Soft Comfort V8.4软件包_Win64软件包那里下载!

2025-10-04 19:43:51 2540 3 0

参与讨论
【求助】Logo的编程软件

最新内容

没有版本要求,目前最新的是8.4绿色免安装版,官方网站就能下载到。

Logo的编程软件哪里下载...有没有版本要求?

2026-02-02 08:38:09 698 3 0

参与讨论
【探讨】现场采用LOGO!AM2模拟量输入模块接入模拟量信号,显示不准确

最新内容

应该是没有标定吧,任何PLC数字量转工程量是必须要做的,LOGO!的模拟量非常好用,12/24V或24V的型号本体就有4路模拟量输入,这个我用得太多了,没出现过问题。

现场采用LOGO!AM2模拟量输入模块接入模拟量信号,显示不准确

2026-01-06 11:06:45 648 3 1

参与讨论
【求助】0BA5编程软件

最新内容

早上好!谢谢楼上2位!

6ED1 052-1MD00-0BA5这个软件哪位有啊!?在哪里下载!万分感谢!

2026-01-08 21:35:53 597 3 1

参与讨论
【求助】编程软件问题

最新内容

这里也可以下载https://www.ad.siemens.com.cn/productportal/prods/logo/5_soft/soft_install.htm

求LOGO编程软件,谢谢了

2026-01-03 07:30:51 902 3 2

参与讨论
【求助】LOGO!编程软件最新到哪一版本了

最新内容

LOGO!Comfort software V8.4

LOGO!Comfort software 编程软件最新到哪一版本了,新买的LOGO!控制器接上电脑无法上传、下载程序,求最新编程软件

2025-12-25 09:11:06 785 3 1

参与讨论
精华
【求助】显示异常码E9,logo的异常说明哪里有啊?

最新内容

跟着大家长知识

显示异常码E9,不知道哪里能找到,logo的异常说明。

2025-06-19 10:20:47 4989 10 5

参与讨论
【探讨】关于logo开关量输入问题

最新内容

I3、I4、I5、I6是高速输入端口,正常输入的最大开关频率5KHz。I1、I2、I7、I8可以作为模拟量输入端口,正常输入的最大开关频率为4Hz。请检查一下您的输入信号是否匹配。

logo oba612/24rc 使用水流量传感器开关量输入,用做高速计数器,因为水流量传感器是脉冲输出,我接在i3点,测量电压最高5伏,检测不到电压输入,但是我接在i1上面,测量电压输入可以到11伏多,就能检测到脉冲输入,可以使用计数器测量脉冲。请问这是什么情况,会不会损坏logo.

2025-11-13 20:06:31 1742 3 2

参与讨论
【求助】SIEMENS LOGO! 230RC和 DM230R模块!

最新内容

检查供电电压,如果电压正常,扩展块红灯 一般是和左边的主机没接触好。

SIEMENS LOGO! 230RC和 DM230R模块,上电后230RC模块显示屏无任何显示,DM8 230R一直处于红灯STOP状态。这是230RC硬件坏了吗?

2025-10-16 15:33:36 2447 7 4

参与讨论
2420篇主题

本版热门话题

LOGO!

共有242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 分享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