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MICS

本版版主:

帖子 8258 条,当日新帖0

西门子SMNAMICS系列产品,如V10、 V20、S200、S110、S120、G110、G120、G130、G150等

SINAMICS V系列 SINAMICS S系列 SINAMICS G系列

SINAMICS S220作为西门子下一代高性能驱动平台,基于全新的系统架构,搭载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在扩展性与性能上实现全面跃升。它传承SINAMICS S120 二十余年来以卓越性能与可靠品质铸就的驱动技术行业标杆,将为机床、生产机械、通用运动控制及流程工业等核心领域,带来全新、澎湃和强大的驱动体验。SINAMICSS220 书本型模块产品亮点·面向生产设备,机床,通用运动控制应用·电压等级:3AC 400V,功率最高可达110kW·适用于高动态性能需求·最高支持12轴·可扩展的运动控制功能:CU320-3/SIMATIC DC /SINUMERIK NCU·提供风冷型单元此次发布的产品控制单元以及补充选件·CU320-3·TB30-3·DMC20-3·TM41-3·SDI S220书本型模块·14款电机模块(24AD型,30AD型,30AC型与D型纤薄型,60AC型,85AC型与D型,132AC型与D型,200AC型与D型,2x9AD型,2x18AC型与D型纤薄型)·4款非调节型电源模块(16kWC型与D型, 24kW C型与D型)·DMC20-3·并可以使用S120 ALM书本...

2026-04-02 14:10:28 4985 76 8

参与讨论
【求助】★S120切换无编码器模式失败的故障!紧急求助!

最新内容

谢谢大家!DDS建立了三组,前两组是两个编码器的,第三组是encoderless的,所有的DDS中的P491=1。断线瞬间不会跳闸,加减速的时候才会出过压故障。驱动器记录的是overvoltage过压故障,我在曲线中见到的是速度反馈始终是断线时的速度,即使速度给定和输出电流增大了,这个速度反馈也不变,但是实际速度已经超速了。在encoderless模式下进行过静态和动态优化,而且如果手动把p1300改到20,也是可以正常起动运行的。装置是否能自己切换的问题,这个我们在其它项目上都是这么配置的,我昨天咨询西门子的技术热线说应该是可以正常加减速。

设备:S120带2000KW电机,编码器为堡盟增量型双编码器,已为编码器配置两组DDS.现象:P491已设为1或者5,编码器断线后自动切换无编码器模式继续运行。但是发现的现象是,断线后可以保持不停机运行,但是加速无法控制,速度给定增加后,电机加速,但是速度反馈没变化,然后过一会儿就跳闸了。在曲线中观察到r63[0]和r61[0]均处于冻结状态,如图所示。从曲线看,给定速度增加之后,力矩在增加,但是r63和r61均处于冻结状态,因此变频器没有检测到速度反馈,这应该是跳闸的原因。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p491明明已经设置好了。

2026-06-25 20:10:58 159 4 0

参与讨论
【求助】输出电抗器如何选型

最新内容

AI计算以及厂家客服都说只需要80-90A的即可,手册上要求150A,有出入了

S120电机模块型号6SL3720-1TG31-5AA3 ,电机690V55KW额定电流62.5A,配置输出电抗器西门子设备手册上写要配置6SL3000-2AH31-5AA3(额定电流150A),网上购买其它品牌的电抗器时厂家说只需要配置90A的电抗器,这到底如何选

2026-06-27 16:22:00 68 2 0

参与讨论
【求助】S120驱动报警F7902

最新内容

这是什么应用啊, 得交代一下啊。而且最好把曲线截图发上来

通过设定P1744=500,p2178=10S。在加减速时,发现R60=0, R63=278。出现F7902报警,通过参数设定的话,不应该会报F7902,毕竟我已经设定P1744=500,P2178=10S。手册上说以下三种会激发F7902故障,那目前的情况是不是只能说明最有可能的会是第二种触发的F7902,如果是第二种或第三种我应该怎么解决这个故障?1:通过 r1408.11 (p1744,p0492)识别失步。2:通过 r1408.12 (p1745)或磁通差值(r0083 ... r0084)检测失步。3:通过 r0056.11 检测失步(仅适用于他励同步电机)。

2026-05-20 21:08:48 739 6 0

参与讨论
【求助】S120报警F07453

最新内容

在线联机看一下诊断信息吧,弄不好还有F31110等故障同时发生呢

S120驱动线性电机,左右各一台线性电机,最近3个月,报了二次F07453,但每次不在一台上,左右各出现了一次,这套设备已运行二年时间,最近三个月开始有这种报警

2026-06-22 10:38:32 254 3 0

参与讨论
SINAMICS S120 变频器装机装柜型 2

最新内容

按照版主的说法:难道西门子的官方公告是制造紧张空气来的?是来忽悠的?我只是感概下西门子这个产品没有看到实物就发布退公告了,仅此!

SINAMICS S120 变频器装机装柜型 2、SINAMICS S120 变频调速柜模块 2、原始设备制造商套件 — P.M400 产品退市预告这款变频器好像在中国区域没有看到使用,就要退市了,我刚开始以为这款产品是S220,结果东西都没有看到就要退市了,其实这个-2外型设计我很喜欢,外形尺寸跟ABB很像。

2026-06-23 07:55:05 192 3 0

参与讨论
【求助】si0780e5.gse 实在是找不到

最新内容

用S120其他版本的gsd文件 。改名能用在项目上吗

si0780e5.gse 找了很久。安装了一堆软件包括starter , drive ES,都没有找到这个gsd文件。

2026-06-20 11:06:33 496 9 2

参与讨论
【求助】西门子变频器,大功率的控制接口模块资料

最新内容

我给你转过来吧。AI小西是这么说的:--关于SINAMICS S120功率模块中控制接口模块(CIM)的技术文档,您可以参考以下手册和资料:1. 设备手册:SINAMICS S120 书本型功率单元该手册详细介绍了SINAMICS S120书本型功率单元的功能、接口、安装和技术数据,其中包含了CIM模块的相关说明。文档版本:04/2023, 12/2024 等产品订货号:6SL3097-5AC00-0RP4PDF下载链接: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attachments/109781351/S120_booksize_equip_man_0423_zh-CHS.pdf多媒体文件下载: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dl-media/109781351/S120_booksize_equip_man_0423_zh-CHS/start.htm?lc=zh原始链接: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cn/zh/view/109781351 [3...

我在官网上怎么找不到这方面资料啊,有的接口看不懂用处和用途,下载中心也找不到相关资料

2026-06-20 09:09:14 309 2 0

参与讨论
【探讨】西门子传动模块接地保护

最新内容

我的看法:此图确实有问题。第一,电气柜不是导电金属外壳的?不具备屏蔽功能?第二,变频器的出线不应该是三颗线,应该是四颗线才正确。差了一个PE电缆;第三,负载电阻器的外壳,也要有PE接线端子才正确。因为负载电阻器属于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需要做等电位处理的。至于那几个元器件的PE端子串接标识,不能算毛病。可以看作是等电位连接的表示。不过,一般的电气柜都是金属外壳的,元器件在柜内安装固定本身,也就把元器件的金属外壳与电气柜联结在一起了。属于一个整体的导电体。但是负载电阻器、电机是系统以外的元器件,它们的等电位需要用PE电缆或大面积的金属导电体连接。实现系统所有的元器件等电位。这是EMC准则的要求。个见,仅供参考。

看到一套设备的图纸,有个疑问:西门子传动柜里滤波器和电抗器以及功率单元的接地可以串一起吗,还是需要各自单独接地,制动电阻也没接地,感觉有问题,帮忙看一下图纸,谢谢

2026-06-16 14:47:25 308 4 0

参与讨论

有一个二手的s120变频柜3年多没上电了,我打算先充电给电容解封。我用3个95W的白炽灯泡和C10A的空开,给变频器反向充电,灯泡近乎全灭后,恢复电机接线给变频器上电。我发现这个电机是AC480V的,母线电压设定是680VDC,但灯泡反向充电就只能充到530V,这时可以直接启动整流,让母线电压升到680V吗?还是先设定整流电压到540V,然后启动整流并每10分钟升高10V,慢慢升到680V?

2026-05-26 14:12:25 840 8 0

参与讨论
【求助】S120逆变和整流配置求助

最新内容

132 kW 的电源模块(210 A 交流输入)与 132 kW 的逆变模块(260 A 直流输出)是标准且正确的搭配。 电流数值的差异是由交流/直流电压等级不同以及功率因数造成的正常物理现象,并非选型错误。--上述描述,来自AI小西的问题回复总结也就是说,你问的豆包,豆包让你电源用132kW配置逆变器132kW,这是标准的配置。DS告诉你要用160kW的电源配置132kW的逆变器。有毛病吗?没有。就是让你的电源选型有一个工程裕量。仅此而已。你如果没有极端的负载应用,选豆包推荐,严丝合缝。不浪费;你如果需要具备充足的工程裕量,就选DS的推荐。这里不是听谁的,而是你自己如何确定这个项目的选型原则?

西门子 逆变装置 6SL3720-1TE32-6AA3 应该搭配 有源整流装置 6SL3330-7TE32-1AA3 还是 6SL3330-7TE32-6AA3呢?选型依据是什么。

2026-06-14 15:16:49 436 5 2

参与讨论
【求助】ALM:电源电压故障

最新内容

是的 排查出来了。使能时抱闸打开,抱闸线路存在问题,导致整个24V供电异常了

硬件配置如下:1个ALM+5个电机模块问题:当ALM使能后,其他各轴相继使能都能正常使能及动作,当Y轴使能时就无法使能,且报错如下:目前已经更换了Y轴电机模块和电机的动力电缆,但问题并没有改善,ALM、Z、G轴的模块均已更换,下一步的排查思路是啥?

2026-06-10 17:25:15 352 3 0

参与讨论
S150变为LOCAL模式?

最新内容

正常以前上电开机后就应该是REMOTE模式,当时电机启动没有反应断电再次重启才正常。后来回顾现场拍的照片应该是设备自动切换到了LOCAL模式(灯亮)导致电机启动不了,现在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模式会自动切换,开机就自动是REMOTE模式是要设置哪些参数?会不会是不是故障导致了模式切换

检查了参数发现P806、r807均为0 ,SCOUT里AOP30第一项(Save Local mode)也打勾了,但是为什么开机后会出现S150处于LOCAL模式(亮灯)

2026-06-09 10:54:35 338 5 0

参与讨论
【求助】请教CU310-2PN的CF卡突然不识别问题

最新内容

哦,我有10年以上,没关注过产品采购价格了。这大概是印象里的价格吧?反正CF卡和BOP-2或P20操作面板价格差不多吧?我昨天又上网搜了一下,有CF克隆的专用硬件,家庭个人用的大约500元左右,单位工业级的大约800元以上几k以下。

请教CU310-2PN的CF卡不识别问题原本正常使用的伺服,想备份一下CF卡,按照正常关电-取卡--一读卡器读取,结果就弹出提示,需要格式化,肯定是不敢点格式化的,但是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SINAMICS里面有文件但是无法正常复制or粘贴,另外的BACKUP和BOOT3可以看到盘符,但是点击就提示格式化,卡插到CU控制单元就是亮红灯,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还能修复使用吗?卡是CU310-2PN的现在随便再请教一下,卡备份文件如果换新卡到底该复制粘贴哪些文件到新卡里面?网上答案都不一样?有没有权威的说法:

2026-04-23 23:37:10 2055 22 2

参与讨论
精华
【求助】请教大家一个变压器铁芯严重发热的问题

最新内容

没处理的话就先看看铭牌上标的型号,型号前面几个字母大致就能判断是否整流变了。如果不是整流变,你除了加强散热,基本上也做不了啥。烧掉只是时间问题。你这温度都上百了,肯定是个干式变压器了,加强通风,改善一下电气室条件。为后期更换整流变做准备。

之所以把这个问题发到驱动板块是因为低压侧负载带的是变频器事情是这样的一台10kv变0.69kv变压器 低压侧是星型连接 中性点未接地 后面负载是两台大功率变频器现场使用过程中变压器空载或负载率较低时发现铁芯发热严重 最高到175℃ 检查铁芯并没有多点接地 高压侧电压也正常 低压侧三相电压平衡 变压器厂家说让中性点接地试一下 我说后面负载是变频器 有没有什么影响变压器厂家说那他也不确定了 我个人认为中性点接地后弊大于利会影响变频器和电机的正常运行请问各位高手 这种情况应不应该中性点接地呢 (低压侧只带变频器 没有其他单相负载 中性点也未引入配电室)

2026-05-06 19:24:40 6834 57 12

参与讨论
精华
【求助】S120控制单元CU320-2PN连接可以控制单元适配器CUA3的最大数量?

最新内容

K版,大概率是让上一版本AI小西的“幻觉”误导了。现在的AI小西好一些了。不确定的,干脆说“不确定”。直接列出可能答案的“手册节选”。自行判断了。K版太喜欢玩AI小西了。实际上,当前的(免费的)语言类AI是有“层”(上下文)的限制的。同一个问题,聊多了,前面的它就忘了。然后就很容易出现AI“幻觉”。

S120控制单元CU320-2PN通过4个DRIVE-CLiQ接口可以连接几个控制单元适配器CUA31,控制功率模块PM240-2+伺服电机1FK7?使用带扩展性能的CF卡6SL3054-0FC31-1BA0CU320-2PN通过DRIVE-CLiQ接口如何拓扑这几个CUA31+PM240-2+1FK7?

2026-03-23 09:23:50 2551 16 6

参与讨论
精华
【求助】请教一下,S120变频器控制1PH8异步电机可以启动,但启动后为什么无法给转速

最新内容

您发现的失误及改正分享就是对我们的最大帮助,感谢感谢。

请教一下,S120变频器和1PH8异步电机在公司调试的时候正常,发到现场后有编码器故障;我先P1300=20开环,然后用控制盘本地运行电机看转速,发现给转速后电机能够运行,变频器有电流和电压输出,但是没有转速;看open/closeloopcontrol里的speedcontroller,发现无论控制盘手动给100,200还是300rpm,变频器收到的都是25.67rpm,到pi控制器输入端就变成0rpm了;我再通过控制盘手动给-100,-200还是-300rpm,变频器收到的都是-25.67rpm,到pi控制器输入端还是变成0rpm;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2026-05-18 15:09:42 2001 7 1

参与讨论
【探讨】S110,CU305DP固件升级不能在线

最新内容

固件版本升级,三个方面都要兼容才行。第一,上位机的调试软件版本;第二,装置的存储卡固件版本;第三,装置的硬件版本。三者中有一个不兼容,也不会互认。升级不了。固件版本升级是否兼容,与它们是不是在同一个时间区间产品发布有关。太新的固件和太老的硬件无法兼容。也就无法升级。除非都用当前发布的。那也就无所谓升级了。因此,固件版本升级,是需要提前做功课并确认的。

第一次在可用节点里找到CU单元,上传到项目里,可以在线,然后按照如下步骤:离线升级:在 STARTER 中右键点击驱动单元,选择 Target device - Upgrade device version/characteristic,选择目标版本(如 V5.2)并执行升级 。我使用这个办法对CU单元进行固件升级,当信息栏提示成功后,选择重新在线,为什么却不能在线了呢?等我再重新在可用节点框里找到该单元,重新新建上传,固件还是原来的固件版本,是**作有问题,还是没有成功?

2026-05-21 16:01:46 890 4 3

参与讨论
【求助】S120随机报F6211:总电流过高故障

最新内容

可能是并联单元间均流失控、互相扰动

设备:SINAMICAS S120,三台1500KW电机模块并联运行问题:电机运行时,运行几天后突然出现F6211Infeed: Summation current impermissibly high_Value: 530复位之后可以运行,用几天后随机又会出现同样故障。求助:检查发现如下r69[6]参数波动很大,请问有可能是什么问题?

2026-05-02 17:41:36 1111 8 4

参与讨论
精华
【求助】S120基础整流单元更换可控硅触发板后报F05057并联电路功率单元固件版本不同

最新内容

我虽然没用过整流单元的并联驱动,但是此问题问了AI小西,它讲的挺明白的,并联驱动对两个并联单元的要求和条件很苛刻。必须要一致。所以,楼主的问题其实就是因为换了一个其中的驱动板,导致系统对两个并联电源检测没通过。直接禁止了。这是系统自检功能设防没过。是安全认证没过。说明S120系统的自我安全检测很严格。不合格就是不让过。处理也很简单,既然是一个触发板需要更换,那就得买一对这个触发板一起换。这样即可通过系统的安全自检。个见。

S120两套整流和逆变装置并联控制双电机,其中一台S120基础整流单元更换可控硅触发板后,为什么报F05057并联电路功率单元固件版本不同,求帮助

2026-04-25 20:25:07 2052 6 3

参与讨论
【求助】cu310-2pn 通讯丢失问题,ping地址也没用,cf卡初始化也没用

最新内容

CF卡如果没有物理损坏,怎么就不能用了?检查这个是不是有点过了?而且查这个,直接找一台计算机,插上读卡器,看看这个卡里的文件能不能在计算机上显示出来,就ok了吧。这些卡,即便是因为版本太老,也照样能用。而且升级新固件版本也很简单。我的意思是,如果没有必要,不要在已经运行的设备上试新卡。因为如果不慎操作错误,会影响系统的正常使用。只要熟悉S120的CF卡应用与操作,怎么操作也没事的。不熟的,怎么操作都可能出问题。通讯不上要看提示,首先要看PN网线接头的灯是不是在闪,不闪灯说明通讯没通上,检查硬件接口问题。如果灯闪,通不上检查计算机和STARTER的通讯地址是否设置一致。特别是,不仅仅是通讯地址,包括子掩码等等都要在计算机上设置。在STARTER里有一个选项做这个事。总之,动不动就PING,有嘛用?检查了吗?都不检查仅设置一个通讯地址,没戏。不过这一切其实都是窗户纸问题。一旦捅破了,就知道问题简单地不能再简单了。而不知道,简直是难死了。这个问题,需要讨论吗?找个玩计算机的且熟悉STARTER的,分分钟搞定。但是,不管咋说,不要轻易在已经运行的系统上干这种摸石头过河的事。弄不好把原系统的参数...

事情是这样的,公司有台试验机一直用的是cu310-2pn的控制模块,前段时间有一批仓库的库存cu310-2 DP需要检测是否还能用,我就把PN的控制模块拆了下来装了DP的并进行测试,一直使用的是X127 lan口直连,后来测试完毕,cf存储卡也初始化了,想着把PN的控制模块复原,但是这时候装上去,用starter也找不到设备,ping也ping不通,TIA上找接口上可用的设备也没有,交换机上灯的状态也是不对,目前就是卡在这里了,然后我直接用IP去寻169.254.11.22,他跳出来问号设备,无法在线,是否这个控制模块自保护了?发出来给各位大佬讨论一下,谢谢大家。

2026-04-30 14:58:53 847 3 0

参与讨论
【求助】S120的CU320-2PN上的drive-cliq接口和profinet接口是否可以互换?

最新内容

这事干的完全没必要PN就是个网线 成本极其低Cliq是通信线 设备配的有 也不需要自己打我不理解互换有任何必要性

各位老哥,请教一个问题:CU320-2PN上的drive-cliq接口和profinet接口是否可以互换?我在百度上搜了下说不能互换,因为drive-cliq接口上有两个引脚是24V供电的,而profinet不具备这样的接口后来问了同事,他说是可以互换,因为在他看来这两个东西都是网口实在找不到确切的答案,前来论坛希望有前辈可以不吝赐教

2025-12-16 22:48:26 1620 12 3

参与讨论
精华
翻车机系统ABB变频器跟换西门子

最新内容

三无人员,没技术,没能力,没道德!

突然想起来。23年在某钢调试翻车机系统的时候,甲方要求其实很简单,能完成他们的工艺就行,当时跟公司去接这个活的时候,感觉非常简单,随口就应下来,当时感觉就是把ABB的参数跟电机参数直接照抄过来就行了么,这有撒难度的呢,实际到现场改 ABB 换西门子 S7-1200+S120 那阵,最操蛋的故障就是变频器一给使能就报 F07902 堵转,还伴随 PLC 与 S120 的 PN 通讯间歇性中断,现场生产催得跟催命似的,说不行就切换回ABB系统,操作空间太短了,前前后后拉车了2周。一开始以为是 ABB 参数没移植到位,把电机额定电压、电流、转速这些铭牌参数全抄到 S120,P0300 设成矢量控制,P3000 组好速度环参数,结果一使能还是报 F07902,查 r0058 实际转速只有几十转,给定明明是 15Hz,纯纯瞎转。当时脑子都炸了,以为是编码器没对上,换了新编码器,重新设 P4000 做零点校准,P4010 改分辨率,甚至把编码器线换成屏蔽线,结果故障一点没少,通讯还更频繁断。接着查接线,DI/DO 端子全核对三遍,启停、正反转、急停、故障复位全对得上,模拟量给定 0-10V 对应 ...

2026-04-08 17:18:27 2438 18 13

参与讨论
【分享】分享一个小经验,starter中项目名称与PN网络名称没有关联

最新内容

左边那个项目名称,一直都是我们自己命名的。按年月日+产品型号定义。右边那个网络的名字,我倒是没关注过。我们单位的习惯,每次建立项目文件时,都是年月日+公司的产品型号标注。这样,一看文件名即可锁定该项目文件的内容了。另外,在保存该项目文件备份时,都在文件夹里加一个readme文件,对该项目的完成时间,最终用户,项目的电机铭牌数据+用户工艺需求等信息记录在案。以备日后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在starter备份参数时会建立一个项目名称,在后期维护时需要重新规范命名项目名称,方便维护管理。当初我不知道这个名称的改变是否影响PN网络运行,不敢随意改变,在论坛中搜索多时也没有发现相关说明,在做这个事总是小心谨慎,恐怕影响设备影响生产。后期经过多次试验后,才明白这个项目名称与PN网络名称没有关联,可以随意更改。只需离线重新修改项目名称,然后下载到变频器即可。PN网络名称则是联网运行的重要参数,不可随意更改。两者如图所示。

2026-04-06 14:31:54 811 1 0

参与讨论
【求助】CU310-2PN+PM240-2+1PH8电机转速控制精度

最新内容

另外,你这个放大倍数和积分时间都太敏感了。放大倍数降10倍,积分时间提高10倍。再把惯性观测器激活,按实际负载惯性设置好惯性比。把斜坡时间和起始终止圆弧设置合适,让动态变得丝滑。就行了。

本项目采用CU310-2PN+PM240-2+1PH8电机的结构,电机额定频率112.4hz,额定转速3300rpm,最大转速12000转,控制方式采用带编码器的转速控制。实际运行后,通过STARTER监控,转速低于1000转,波动在±2.5rpm左右,1000-9000rpm左右,波动在±1.5左右,9000转以上波动很大,大概正负3-4rpm。编码器是SIN/COS 512S/R的增量式编码器。想请教下,转速控制精度这块还能优化吗,这是做了转速控制器的优化后的。然后通过STARTER监控发现有的转速段,设定转速和反馈转速存在偏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麻烦大家赐教!

2026-03-30 20:57:13 1013 7 2

参与讨论
【求助】书本型S120变频器故障复位问题

最新内容

修回来看,好像就是一个存储芯片修一下,就看见边上存储芯片有新焊锡

S120变频器报F30062故障,断电不能复位,能不能用starter调试软件在线复位故障?谢谢

2026-03-15 11:04:11 2805 18 7

参与讨论
【求助】请问1500CPU和CU320的通讯断了,CPU为什么还能收到变频器传送的数据?

最新内容

由于是控制器处理其他事物,导致控制通讯暂时中断。但因为1200/1500操作系统是时间片处理,并不影响IO设备通讯状态过程数据的刷新。你又不是把通讯电缆断开。超时设置,在控制器(PLC)与IO设备(CU320)都有设置;CU320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收到有效的控制字,当然会报通讯超时故障了。另一方面,PB/PN的过程数据通讯(PZD),并非由你的通讯程序控制;而是由通讯芯片控制,一旦通讯组态,网络建立;哪怕你控制器啥都没写,周期通讯也在那里刷新。这点,与简单的485链路通讯完全不同。

请教一下,1500PLC和CU320通讯,在控制字的第12位做了个看门狗,就是1秒跳变一次的信号;然后把这个信号放到状态字的第15位里。在调试的过程中,修改PLC程序并下载后,可能是CPU停止运行了一下,导致变频器报了F01910通讯超时故障;但在博图里能够看到状态字里true和faule都有,状态字的第15位看门狗信号显示正常,在不断跳变;请问通讯断了为什么CPU还能收到变频器传送的数据?

2026-03-23 22:10:12 533 2 0

参与讨论
2161篇主题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 分享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