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2-06-26 21:28:53
62楼
哈哈,这个帖子有意思,大家各抒己见。很热闹的说。由此印证,对于每一个个体而言,熟悉的是最可靠的。哈哈
我承认,西门子的传动产品,要想应用自如,是有专业知识门槛的。这也正是传动专业人士们喜欢用它的原因所在。当然,先入为主这个确实是客观存在的,还有一点就是与行业有关,在一个行业里,一般都有一个行业的系统制造或集成的“领导者”,它采用什么结构、什么品牌,立马就会有效仿的,有“山寨”的。这个在我们的社会里已经是“蔚然成风”了。
至于像57楼的那个发言,说实在的,感觉有些可笑,甚至可怜。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这样的人属于比较悲哀的那种。屡用西门子的传动产品屡出问题。只能说明你与西门子的装置无缘。别用不就结了,干嘛要反说东西不行呢?其实这与“拉不出屎来赖茅房”有区别吗?在这里,大家用的挺好,只有你在怨,不觉得自己那里有问题吗?如果把对西门子产品的怨气上升到对西门子公司的诋毁,真是更没这个必要了。
在这里大家更关注的学习专业知识;交流专业技术经验和体会。都是抱着学习、求知、交流的态度的。有谁会在这里怨声载道的?还是面壁思过去吧。
我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