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3系统,轮廓监控报警问题,求高手解决。

已锁定

水在江河

  • 帖子

    4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12-07-1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西门子3系统,轮廓监控报警问题,求高手解决。

2831

6

2012-09-05 13:54:28

我正在维修一台西门子3系统的数控磨床该床有6个轴。X Y轴纯在轮廓监控报警问题,其中X轴为上刀轴,就是带砂轮运动产生主切削量的轴,Y轴为测量加工件直径轴(在线测量装置)。Z轴为卡活的轴带动工件运动的轴。现在Z轴能够正常运动,X轴可以缓慢的运动,速度很低应该是nm的运动。基本看不出来运动。现在问题就是我只要一让X轴快走,X轴就报警,报103轮廓监控报警。慢就没问题。其中XZ都为全闭环控制,3系统不知道如何改成半闭环。我用Z 轴的指令给到X轴驱动上,X轴反馈接到Z轴口上。用Z轴驱动X轴能够正常运动,速度可以很快的运动正常。用X轴驱动Z轴,则故障体现在Z轴上。参数都匹配了一样的还是同样的报警。各位师傅们我应该如何处理。还应该做什么。
西门子3系统,轮廓监控报警问题,求高手解决。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