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万泉河在2012-10-21 22:57:50的发言:
都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到啥程度了啊!
尊称你一下万版主,不知道你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敢问你在刚接触wincc报表的时候,当你在没有一点基础的时候你是否也渴望一个完整的脚本让您学习,学生有愚钝有聪明,我自认为愚钝的那一类,我问一下求一个脚本来学习举一反一怎么叫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了,你现在觉得你有个完美报表你就高高在上了吗,我又没问你,也没烦劳你你教我,退一万步来说,也许这个问题对于我是一个暂时逾越不了的鸿沟,但是对于您或者有很多上位机经验的前辈们这就是小菜一碟,为何不能分享下,给后继者一个方向,让后继者沿着前辈们的脚步走下去。试问,您在学校刚接触vb或者c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有我这种想法,看到一个陌生的函数,心里想“要是有个完整的例子让我参考就好了”。也许您是大智者,看不起下面刚刚接触wincc的小弟,还是怕长江后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呢。
小弟也是个倔强之人,以上言辞如有得罪还望见谅,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孔老先生也教育我们要不耻下问,我作为一个新手,向老师傅讨教一点东西,这也得罪到您什么了,还是忤逆了几千年来中国师与徒的传统伦理道德了呢。
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