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EM232模块输出电压超过10V

凌飞翼

  • 帖子

    3395
  • 精华

    26
  • 被关注

    91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7-11-1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2-11-13 07:28:08

3楼

quote:以下是引用yanxiao在2012-11-12 22:50:52的发言:
你量的那个?要量电压输出,不能量电流输出。因为电流输出是电流为控制量,不是电压。

他应该没有量错。
我曾经碰到过类似情况,只不过比楼主更惨,两个输出通道全部毁了。后来拆解对比各点的电位,发现是那个产生负电源的一个集成块坏了。(那个集成块负责将+24V变成-16V,再跟24V输入电源合并成±15V平衡电源,用于输出±10V的电压信号)
制冷、热工-许可证试验室承建,给了我深究测量与控制的绝好机会。分享-值得期待!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