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0BA3 230RC,三线接近开关怎么用啊?24v的,谢谢

普罗旺斯

  • 帖子

    14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13-02-23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03-19 21:04:11

8楼

quote:以下是引用甫哥在2013-03-18 11:52:47的发言:
如果是DC24V供电的三线制接近开关,您只能用DC24V供电的LOGO才能直接连接;
如果检测信号频率不高,您可以使用DC24V供电的三线制接近开关先驱动DC24V的继电器,然后继电器信号再输入230RC.

谢谢,标兵就是标兵,还有个问题,刚发帖了,才看到你的回答,看您能看到不,我贴过来,谢谢了,小白,见笑了
三线pnp接近开关,怎么接?供电线接+,公共线接-,信号线接L?对不?那NPN呢?谢谢了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LOGO!

共有242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