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西门子PLC和通讯模块

扫地老头

  • 帖子

    1129
  • 精华

    9
  • 被关注

    7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05-09-0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04-28 19:00:37

6楼

你说了一大堆的东西,说明你的确想进行深入的学习,这是值得鼓励和肯定,不过我的建议,任何事情都要慢慢来,不要急,想一口吃个胖子,最后只会把自己搞的消化不良,你说呢,所以学习还是得循序渐进。
和你说下西门子通讯模块的种类
1)以太网模块,比如你说的CP343-1.
2) 串口通讯模块,比如CP341,扫描仪很多都是串口通讯的。
3)profibus DP,这个是西门子的标准通讯,基本上300cpu都直接带这个接口,如果没有,可以用CP343-5来扩展,
4)功能模块,这些模块并不是属于通讯,为了实现特殊功能的,不然你说的高速奇数FM350,还有定位模块,高速脉冲输出模块,如FM353.

最后,如果你有自己的需求,你可以先打西门子热线,询问可有支持你要求的产品,如果没有,第三方的网关太多了,选个就可以。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