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看视频,学产品,探讨有礼!

LIN

  • 帖子

    224
  • 精华

    1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03-06-0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05-09 10:18:00

42楼

个人不成熟的建议,请参考!
1,CPU很强大了,但IO没有相应的提升;现在还不了解背板总线是否升级;
2,CPU的显示屏对于工程人员可能是好的,但对于最终用户不见得,可对比M440变频器;远的可以看三菱的LPLC;这个好解决标配改为如M440变频器一样;
3,通讯功能强大了可没有SIEMENS的特色,MPI我认为就是;若没有相应的驱动支持,比如集成TCP\IP的SIEMENS变频伺服,这个功能只是让工程人员想其他方案;
4,基于点3,为什么会没有工业上用的很广的MODBUS,CANOPEN协议?当然SIEMENS在通信上本来保守,这是成为一体系统的好事;
5,软件的体量上,大家都有了解!

当然其他功能是有很大进步,还是值得期待的!
兵贵拙速,不尚巧迟!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5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