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3-05-09 10:18:00
42楼
个人不成熟的建议,请参考!
1,CPU很强大了,但IO没有相应的提升;现在还不了解背板总线是否升级;
2,CPU的显示屏对于工程人员可能是好的,但对于最终用户不见得,可对比M440变频器;远的可以看三菱的LPLC;这个好解决标配改为如M440变频器一样;
3,通讯功能强大了可没有SIEMENS的特色,MPI我认为就是;若没有相应的驱动支持,比如集成TCP\IP的SIEMENS变频伺服,这个功能只是让工程人员想其他方案;
4,基于点3,为什么会没有工业上用的很广的MODBUS,CANOPEN协议?当然SIEMENS在通信上本来保守,这是成为一体系统的好事;
5,软件的体量上,大家都有了解!
当然其他功能是有很大进步,还是值得期待的!
兵贵拙速,不尚巧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