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变量表监控模拟量输入信号的问题?

已锁定

一夜无痕

  • 帖子

    56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2-07-2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关于用变量表监控模拟量输入信号的问题?

683

2

2013-05-21 22:02:59

1、用变量表监控模拟量输入信号,格式为DEC,结果发现为L#*********的数值,但是在程序里进行在线监控时就是正常的十进制数值。请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L#*********是什么类型的数值呢?
2、还有一个问题:在进行流量累计计算的时候,在程序中会用到目前流量值INPUT、上一个流量值PREV,并且会用到(INPUT-PREV)/2小时,具体的程序也不是很懂。请问,用这个公式,在流量累计中的具体意义是什么?谢谢各位答复!
关于用变量表监控模拟量输入信号的问题?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