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新买的OBA7不知道怎么与PC机通信??求指导

冲吧

  • 帖子

    72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2-07-0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07-08 14:55:18

6楼

quote:以下是引用提侠在2013-07-08 09:38:20的发言:
1、在LOGO!里找到IP地址比如192.168.0.1;
2、打开V7版软件工具/选项/通信接口/以太网/编辑/192.168.10.1;255.255.255.0不要设置网关(空白)
3、修改计算机IP地址:192.168.10.2或192.168.10.2.....100的任意数,只要不与LOGO内的IP重复就行,子网掩码255.255.255.0不设置网关(空白)。
4、由PC-LOGO应该能够通讯了。


谢谢了,,这个解决了,,,下一个问题又来了,,请问5楼,,你用过他跟wincc通信吗?现在我在PC Access 这一关过不去,,总是失败,,,能指导下吗?
做工控的人,要有狼一般的耐性,哪怕时间再长,都要追踪到底,最终会有个结果的。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LOGO!

共有242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