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xue lang在2013-07-12 11:04:15的发言:
应该是格式哪里不对。
能说的具体一点吗?
我在OB1中的编程如下:
AN M 99.0
AN M 99.1
S M 99.0
A M 99.1
O M 99.2
R M 99.0
CALL FB 2, DB 133
IN 0 :=M99.0
IN1 ;="NCVAR".TEMPCOMP
............
OUT 34 :=M99.2
OUT 35 :=M99.1
OUT 36:=MW110
IO 37 :=MD160
......
IO 44 :=
需要在哪里设置格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