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s7-1200连普通的无线路由器可以实现无线通讯吗?

mymoment

  • 帖子

    17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13-07-0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07-29 21:35:20

19楼

quote:以下是引用yming在2013-07-29 00:30:18的发言:
恶补了IT的知识。对于灵活使用PN是非常必要的。
如果不是有实时要求的连接、不使用专用的(管理型)的交换机等,不需要网络拓扑组态。
只需要设备组态(有些甚至连设备组态都不用,例如:S7-1200与LOGO!交换数据)。
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是客户端与服务器的概念。而不是主站、从站的关系。
包括你启用了Web服务后,S7-1200会响应任何合法的请求,而不会关心客户端的IP。
包括我使用西门子的交换机(包装光盘包含描述文件),如果不是管理型的,添加了硬件也没有什么太大用处。他也不能诊断,反而容易导致限制了端口的灵活性。

也就是那个设备组态---常规---PROFINET接口---以太网地址--接口连接到子网(未联网)不用去管他了,直接分配好变量表直接就可以编程通信了是吧?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