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软件里没有PLC的型号

1s123

  • 帖子

    893
  • 精华

    0
  • 被关注

    4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10-06-08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08-26 09:14:44

3楼

quote:以下是引用聚沙成洲在2013-08-24 10:31:43的发言:
用V11 UPD5还需要添加硬件补丁包。


搞定了,谢谢 以下是链接
http://support.automation.siemens.com/CN/llisapi.dll?query=V11%E7%A1%AC%E4%BB%B6%E6%94%AF%E6%8C%81%E5%8C%85%E6%9C%80%E6%96%B0%E7%89%88+&func=cslib.cssearch&content=adsearch%2Fadsearch.aspx&lang=zh&siteid=cseus&objaction=cssearch&searchinprim=0&nodeid0=4000024
我之前也是这样弄的,就是不理解以下窗口的意思,关闭实例??,
原来是要把软件关闭啊,,还搞了半天,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