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如何把EXECEL中的符号注释导入到S7200

凌飞翼

  • 帖子

    3395
  • 精华

    26
  • 被关注

    91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7-11-1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09-14 23:46:54

5楼

quote:以下是引用pengzhilipengzhili在2013-09-14 16:01:00的发言:
我用的数据线PPI-RS485,3米长,选择在线监控程序或状态表时会经常显示端口无法打开或其它软件已占用.通讯时好时坏,是S7-200的固有毛病,还是我的操作问题呢?还是其他问题呢?电脑TINKPAD,系统XP-SP3

是USB-PC/PPI电缆吧。那个就是常常出错,可能是驱动程序或电缆本身有问题。
制冷、热工-许可证试验室承建,给了我深究测量与控制的绝好机会。分享-值得期待!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