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电机启动电流为何如此之小

hqm2010

  • 帖子

    53
  • 精华

    1
  • 被关注

    3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1-04-28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3-10-04 17:56:00

12楼

这几天一直加班在搞,发电机厂家说柴油机转速只有1300rpm/min,出力不足。让他调到额定1500,结果电压升到420V,频率51HZ。软起立即罢工,分析是过电压保护所致。厂家说发电机组选小了,你们这个是陆用机型4100的,说起来40KW,打个8折只有32KW,外面还套个隔音箱还要再降三四个KW,应该选4105机型50KW。我说合同上标明了是发电机组输出功率40KW不是柴油机40KW,你这是忽悠,再说发电机还有个短时过载能力肯定没问题。厂家又说我的发电机电流只有72A,你启动电流大于这个肯定不行。我想这不是胡扯吗,干脆直接启动,反正你们厂家在现场。结果很轻松地就起来了,柴油机连阵黑烟都不冒。厂家也不说话了,答应明天在发电机上再加个稳压器(原来没有)。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电机

共有31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