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6RA70装置故障报F068谢谢

已锁定

快乐宝贝

  • 帖子

    9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07-11-1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西门子6RA70装置故障报F068谢谢

4006

10

2013-10-28 12:51:17

我这里有一台设备,里面几个西门子6RA70轮流报F068故障,故障值为1。说明书上说是:1 作为主给定/模拟量可设置输入1 (端子4 和5)的检测通道故障。按说明书的解释应该是板子的硬件故障,但是如果是硬件故障应该一直存在,但是我复位后还能继续使用,我想可能会不会是干扰引起的,整理了接地,线使用双绞屏蔽线。并将电源也独立一个,这样处理后稍微好点,但还是会出现几次,我看网站上有说加滤波电容,我想请问下这个电容有没有什么要求,大小有没有要求,是不是直接接在端子4和5,不管大小都可以。
西门子6RA70装置故障报F068谢谢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