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告诉斑竹:我的心里话----实话实说。

潘炯

  • 帖子

    1230
  • 精华

    1
  • 被关注

    8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08-01-19

黄金 黄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4-03-21 20:44:10

34楼

呵呵,我是89年职业高中电工班毕业,12月份进入国企做电工。直到2000年国企倒闭,然后一直在私企干电气。当做到设备主管后突然发现传统二次回路已经逐步被PLC取代。所以辞职到另一家公司从电工做起,重新学习PLC。不过由于本人学历有限,对于大型PLC和上位机软件还是很头疼。不过小型PLC、HMI确用的得心应手。公司一些创新性功能设备都是我研发的。现在又负责其公司生产、工程这一块工作,渐渐有离开了技术这条线,但空闲的时候还是很关注小型PLC、HMI发展趋势和技术。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低压电气

共有435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