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4-03-21 20:44:10
34楼
呵呵,我是89年职业高中电工班毕业,12月份进入国企做电工。直到2000年国企倒闭,然后一直在私企干电气。当做到设备主管后突然发现传统二次回路已经逐步被PLC取代。所以辞职到另一家公司从电工做起,重新学习PLC。不过由于本人学历有限,对于大型PLC和上位机软件还是很头疼。不过小型PLC、HMI确用的得心应手。公司一些创新性功能设备都是我研发的。现在又负责其公司生产、工程这一块工作,渐渐有离开了技术这条线,但空闲的时候还是很关注小型PLC、HMI发展趋势和技术。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