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禾好在2014-04-02 19:58:25的发言:
谢啦,k斑,是我做过的一套双电机高炉卷扬的抱闸设置啦。用了2年多了,没什么问题。S120相当不错,别因为一点小问题就对传动产生负面情绪呀,所以看能帮点什么。
禾好您好!其实我这套系统也是2500m3高炉卷扬控制系统,抱闸采用节能型电磁铁制动器,控制电路整流桥通过接触器及时间继电器进行切换保持打开。我们现场的抱闸故障还是比较多的,主要还是抱闸部分的问题,控制箱电气元件及电磁铁故障较高,两个抱闸的打开时的同步性不是很好,机械上调了很多次就是调不理想,电气上应该没法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