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弱磁做自学习时报F050,不知原因何在?

kdrjl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7223
  • 精华

    455
  • 被关注

    1485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5-02-26 10:06:45

0楼

to 电工:
200kW的电机,能做额定转速2倍多(1900rpm)的深弱磁,我表示怀疑。除非是特殊制造的。你可以将最高转速设置成1200或者1400rpm,这是通常中小功率典籍所能达到的弱磁转速。对于200kW电机,你可以试试看。最高转速时的弱磁电流还可以在小一些,20%也行。但是,最高转速受限于电机的机械制造结构的强度,转速太高,会破坏电机的机械结构。尤其是大惯量(低转速)电机。
关于斜坡时间,应该是在优化以前设置。带着这个参数优化为好。斜坡时间的长短,也取决于你的系统的总惯量。系统的惯性大,斜坡时间设置的再小也没有用。系统的加减速过程,会造成转速调节器饱和限幅,使系统进入最大电流给定的加速过程。这对与电机而言是不好的。如果动态过程频繁,还会产生热积累而损坏电机或者系统报过流故障。通过对电枢电流的监控,可以检查斜坡时间设置是否合适(在加减速的动态过程中)。
我是你的朋友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