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jinge在2014-06-08 23:29:22的发言 >2楼:今天拆开来才发现,机床的25针口连接线插在系统的九针COM2口上,系统RS232配置该成COM2,WINPCIN就能传了,还发现里面已经插了CF1G卡,不过安装好了就没法拔出来的,要用除非拆面板。
还有现在是网线能连接上,程序管理器有电脑目录却无法复制粘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还有专门软件才能操作。系统时间也找不到怎么改
这个应该是DNC功能用的吧。你看看是否可以直接运行电脑目录里面的加工程序。
你说的CF卡是在PCU20卡槽中,还是在后面CCU(主板)卡槽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