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关于数控版区

Zane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21626
  • 精华

    408
  • 被关注

    1518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4-08-27 00:41:17

10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谦在2014-08-26 10:12:23的发言 >8楼:统一回复:

@隐身人
1、SINAMICS V60/V70 是从原来“运动控制标准产品”中单拿出来的,因为是用在808d上的,所以要放在数控版区,原来的帖子要移动到这个版区;
2、那两个子分类要放在SINUMERIK这个版区里面,即它里面的“SINUMERIK 维修与调试”和“SINUMERIK加工与编程”。

@lranbing
1、SINUMERIK加工与编程 下面的帖子,还是由原来的版主管理
2、伺服电机和主轴电机、SINAMICS V60/V70 这两个新的版区如果传动的版主也不熟悉,可以考虑找新的版主

@kdrjl @Zane
6SE70 MC 相关的产品,我觉得完全可以专门招擅长的版主来管理。
黄工提到这这些版区,可以还放在SINAMICS版区下,可以针对此类产品征召版主,一起管理。
Simovert MC
Sinamics V60/80/90
Sinamics S110
Sinamics S120(Servo)

不知道我的建议是不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坛主:

6SE70 MC 就是 Simovert MC

与 Sinamics V60/80/90
Sinamics S110
Sinamics S120(Servo)

一样都属于伺服(servo)控制系统

K侠提出的问题,就是以前的6SE70板块与现在的Sinamics S120板块,由于不区分不同传动控制如矢量控制与伺服控制的区别,使相当部分的伺服方面的帖子没有得到很好的讨论与管理,所以建议伺服方面能单独建立一个板块。
Zane 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Always save before download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版主驻留

共有281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