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4-08-27 00:41:17
10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谦在2014-08-26 10:12:23的发言 >8楼:统一回复:
@隐身人 1、SINAMICS V60/V70 是从原来“运动控制标准产品”中单拿出来的,因为是用在808d上的,所以要放在数控版区,原来的帖子要移动到这个版区;
2、那两个子分类要放在SINUMERIK这个版区里面,即它里面的“SINUMERIK 维修与调试”和“SINUMERIK加工与编程”。
@lranbing 1、SINUMERIK加工与编程 下面的帖子,还是由原来的版主管理
2、伺服电机和主轴电机、SINAMICS V60/V70 这两个新的版区如果传动的版主也不熟悉,可以考虑找新的版主
@kdrjl @Zane 6SE70 MC 相关的产品,我觉得完全可以专门招擅长的版主来管理。
黄工提到这这些版区,可以还放在SINAMICS版区下,可以针对此类产品征召版主,一起管理。
Simovert MC
Sinamics V60/80/90
Sinamics S110
Sinamics S120(Servo)
不知道我的建议是不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坛主:
6SE70 MC 就是 Simovert MC
与 Sinamics V60/80/90
Sinamics S110
Sinamics S120(Servo)
一样都属于伺服(servo)控制系统
K侠提出的问题,就是以前的6SE70板块与现在的Sinamics S120板块,由于不区分不同传动控制如矢量控制与伺服控制的区别,使相当部分的伺服方面的帖子没有得到很好的讨论与管理,所以建议伺服方面能单独建立一个板块。
Zane
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Always save before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