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声音
记得06年从学校毕业,来到现在的公司,至今已经6年时光了,从最开始在学校里接触过欧姆龙的PLC到来这里接触西门子的产品,从最开始什么都不懂,弄了台电脑和同事几个对着西门深入浅出这本书瞎折腾,和跟着调试的工程师*后面东奔西跑的打杂,直到一条产线调试好了,也还像小和尚般的摸不着头脑。后面靠自己对着产线流程和程序拼命的死记硬背,回过头想想,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同样学习WINCC的路程也和PLC差不多,从这条线到那条线,就这样一路不懂到懵懂-在到现在都点懂,就花了我6年的光阴。时光流逝了,一切都回不到过去了,有收获也有失去。在西门子的路上还要继续前进。2013年祝大家: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