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wjy18在2014-10-30 08:29:16的发言 >8楼:1HZ的时钟太快了吧,你搞慢点试一下
以下是引用shamrock在2014-10-29 20:47:11的发言 >:PLC里我用的1HZ...
以下是引用雨天2014在2014-10-28 22:03:35的发言 >:plc中的闪烁频率比...
不搭界的,后来我用的wincc自带的闪烁功能,也是1s闪一次,实现了这个功能。另外我在s7300里闪烁改用计时器控制通断来实现,在wincc也能运行。唯一就是不行的就是用cpu时钟脉冲,一直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