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电气人生!在2014-10-20 14:45:21的发言 >2楼:关了防火墙还是不行。
只有重新恢复操作系统后,有几天可以直接访问到,过段时间又不行了。用V11时就这样,V13还是这种情况。挺迷茫的
很明显,你的电脑有些协议受损了。
STEP 7为什么能发现设备?为什么能分配设备名称,和IP地址。这是需要底层协议支撑的。比如DCP协议。
楼主也提到,恢复系统后能正常,用几天就不正常了。
不出我所料,楼主应该是用了系统清理或优化之类的软件对系统进行了清理。从而导致该协议受损。所以无法浏览到可访问的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