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老兵在2014-11-03 12:09:16的发言 >1楼:先做个初始化。然后再做电流环优化。
速度环优化先不做,直接用原来的老参数。开车看看。
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换个装置吧。
不是装置的问题额,是电机的问题,电机的电枢断路了,很奇怪,在第一天报警F042的时候,电机电枢已经处于故障状态,此时为什么会报F042呢,,而且优化的时候,电流环也优化成功,唯独速度环优化不成功????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
第二天去的时候,主要报F043,偶尔报F042,直到电机不能正常工作,进行测量,才发现电机的电枢出现问题了???
电机过几天就回来,到时候就可以确定
大侠 你能帮忙解释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