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4-12-06 19:57:36
15楼
“99%的人接触的都不是高精尖”,这句话是对的,因为我们大家从事的都是应用,但反过来做应用的人才最有发言权啊,因为我们就像最终的客户一样,谁用谁知道。难道评判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优劣要两家的底层开发工程师评价?所以从应用者角度评判是最客观的,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而AB在中国没有西门子好因为政治问题完全是错误的,主要还是西门子真正在耕耘中国市场,就算单论技术AB也未必占上风,无非PLC与西门子旗鼓相当而已,驱动其实还不如西门子,随便发表感想,两家都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