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 flexible 2008 SP4新安装,只打开一半不动了

已锁定

李家小华

  • 帖子

    37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08-07-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Wincc flexible 2008 SP4新安装,只打开一半不动了

673

3

2014-12-10 10:18:41

Wincc flexible 2008 SP4新安装,只打开一半不动了
只打开到:C:\Program Files\Siemens\SIMATIC WinCC flexible\WinCC flexible 2008\Managers\Library.LibraryManager.dll

电脑系统Windows xp sp3专业版是刚重新安装,安装完系统没装任何软件下,安装Wincc flexible 2008 SP4。

此XP系统软件和Wincc flexible 2008 SP4安装包,以前也安装过,可以使用。

这次就不行了。。。。

为什么呢?请教请教。。。。谢谢!!
Wincc flexible 2008 SP4新安装,只打开一半不动了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