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今天烧板子了。。惭愧啊。。

cooking110

  • 帖子

    334
  • 精华

    18
  • 被关注

    36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3-01-1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5-01-07 21:52:57

39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老兵在2015-01-01 12:24:18的发言 >29楼:柜内接线的错误,最晚应该在出厂测试环节发现。出厂后,就应该是调试人员负责了。所以,现场调试的人员要参与出厂测试。
出厂前,配完线,要有质检查线,查出的错误由配线人员负责(当然,如果是设计错误,由设计人员负责)。
查完线上电测试,此时再出现因线路问题导致的事故,那当然就是查线的人员负责了。
有什么责任分不清呢?
你说的那种情况,好像缺少出厂测试环节啊。而且,感觉楼主的出厂测试环节也没有。
兵版啊。。你冤枉我了。。偶们是有出厂调试滴。。哈哈。。

说句实话,烧70的这个柜子,出厂调试还是我自己调试的。只是当时由于调试时间紧迫,所以就测试了一些主要功能,至于二次回路,特别是一些接触器/开关等的辅助反馈点,就没有仔细校对。

然后到了现场以后,这些辅助反馈点就直接和外柜有接线联系了,然后这个故障点当时又这么不小心没查,才导致烧70的。。。

昨天打西门子客服了,结果他很敷衍地说:你自己一块一块板子测试就能知道烧到什么程度了,不过调速器内部的24V电源的确是全部并在一起的。。搞得我觉得这电话打的没啥价值。。
努力工作,开心每一天!!!Email:lgj84@163.com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